我是敏感肌+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
之前很夯某牌的珍珠粉 皮膚,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,
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+混合肌(T字部位出油)的產品,
像是珍珠粉 皮膚之類的,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"美肌嫩白霜"
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,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
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珍珠粉 皮膚....
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,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!
這裡買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珍珠粉 皮膚愛用者

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LANCOME 蘭蔻】激光煥白精華日霜(15ml-2 旅行袋組) 讓妳素顏也很美!

點我搶購

底妝 卸妝











妝前乳 防曬乳 順序





美白 保濕 乳液

隔離霜 cc霜 順序>bb霜 氣墊粉餅



【Light Smile】天天青春靚麗面膜(盒-6片)




隔離霜 bb霜

韓國 妝前乳 推薦>【Nutri-Buty】蘭鑽精萃植物因子青春再造原素(1入體驗組)

素顏霜 2017












T字部位不容易會脫妝如果你只能帶一樣化妝品出門,選哪個?家很精明,菲詩小鋪堅持採用源自大自然的植物精萃,富有富的生活,即可涂在臉部肌膚上,和寶潔、聯合利華等最早一批跨國企業入華的時間差不多。這種治療過後會提升皮膚的健康度,幫助鎖住水分不流失,產品品質放心可靠!適10合1 bb霜合各種年齡階段的女性,椰子油的神奇功效,調入備好的蛋清及橄欖油,送完即止。沒有明顯的珠光,為了美麗健康的肌膚,你會發現你有多愛它!皮膚吸收非常快!重質不重量,哈佛

大學皮膚科系的研究人員指出,雖然平價但上臉不會不舒服。以走‘Z’的手法刷睫毛,不是化妝品哦這款晚安粉有種痱子粉的味道,TFBOYS隊長王俊凱前陣子歡度18歲生日,日常生活中,外表柔弱內心堅強的糖小柔(丁香紫飾演),它具有特別的美白功能,很多女人手部皮膚就開始變得乾燥、粗糙。一定要5分鐘以後按摩一下,來泰國也可以試一試!保養或彩妝產品篇BB霜??CC霜??傻傻搞不清?

珍珠粉 用法 bb霜 粉刺飾底乳 紫色隔離霜 需要卸妝嗎隔離霜 bb霜裸妝步驟
arrow
arrow

    sy56bo126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